出鹅

你好,我是出鹅!

一起去打丧尸呀

反人设警告

是我还没看完《不死者》就想出来的一个脑洞

可能和原文不符当仿写看吧

        夕阳一点一点爬上了山头,鲜艳的橙色浓墨重彩地装点着天空,阳光毫不吝啬的照耀着大地的每一寸地方,像是和这个世界再见前的赠礼。海面轻轻荡漾着,反射着点点银光,和迸发的子弹相映成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砰!”突击步枪咔地一声发出一粒子弹,在夕阳中划出一条笔直利落的弧线,精准地穿过了丧尸头颅,丧尸迈在空中的半条退还未落地,全身被子弹带来的冲力猛地向后倒去,脑颅砸到地上的一个石砾,溅出了浑浊的脑浆。

         司南未给倒下的丧尸半个眼神,快速地换下一个弹匣,望了望仍在前进的丧尸潮,手肘轻轻磕了一下和自己后背相抵的周戎,一扯嘴角:“来比吗?”周戎一挑剑眉,嚣张地笑道:“这次你可别想赖皮啊,就算你再亲我,我也不会再害羞了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现在身上一大股腐臭味你闻不到吗,我可亲不下嘴。”司南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说着就把突击步从点射调成连发模式,睨起眼睛开始射击。两人后背相抵半蹲在生化车上,子弹壳哗哗地掉落在脚边,“当当”的声音仿佛在为这比赛伴着曲。

        丧尸在高火力下很快倒了一片,生化车马上踩下油门,对着丧尸撞去,丧尸很快在轮胎下被碾成碎肉。一只丧尸称着周戎不注意,抬起灰黑的手欲向周戎的脚伸去,然而未触及车身就被司南一子弹打得脑浆横飞,溅到司南脚边,腐臭的味道扑面而来,司南一皱眉头,“周戎你不能只注意比赛啊,刚要不是这一枪你就要被丧尸脱下去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周戎转身和司南对视了一眼,笑道:“这不是有你嘛。放心,以后的碗都哥洗啊。”说着手不安分的捏了捏司南的脸,又向上揉了揉司南软软的头发,扭过头快速的在司南嘴角亲了一口,这是周戎鲜少的一次温柔轻快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 司南转头小声嘀咕了一句,微微眯起眼,继续打丧尸。在高强度射击下。车很快冲出了丧尸圈。生化车向着人类的希望驶去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